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何謂不負責的人呢?

我不是一個喜歡釣魚的人, 對於喜好釣魚的人, 我沒什麼意見可言. 可是談到保護自然生態,那就要問問他們了.

'他們' 說自然生態的污染及破壞都是人為的,這一點我也非常贊同! 人類可就是破壞大自然的首腦! 可是當'他們'再強調的說天然釣魚場所的生態都是被一些'不負責任的釣魚人'所破壞的,那我可就不認同了.

如果真的那麼愛護自然生態的話,就不要釣魚吧! 畢竟破壞自然生態的人就是出自於釣魚人中. 難道用引擎出海或出湖的船就不會破壞自然生態嗎?? 一連串的釣魚活動及比賽, 召集數十到數百人出海或出湖就不會帶來環境的污染嗎? 難道你們在釣魚的過程中都啃肯德雞嗎? 還有其他種種的元素呢? 當扯到興趣時,就會有上百個藉口來自作我保護了. 為了自己的快活,又有都少人可以真正的為大自然著想呢? 想想又是哪些人把這些自然生態當作是他們的興趣及娛樂場所呢? 又是那些人不斷的推廣釣魚呢? 哪些所謂的'不付責任的人'只不過是擋箭牌而已吧...

這只是我個人的愚見,有得罪的地方多多包含!

2 comments:

aMoi said...

WAH!! post in fb notes! can fight with ced's article d

-.-"" Kinda agree with what u wrote

jermenn said...

This is just my very personal point of view la, never mean for debate or offend any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