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08!

今天我如常一大早就爬了起身. 剛從 Langkawi 的我還是懶洋洋的.

一路在去 Office 的路上, 總覺得比起平常的道路有點怪怪的....

路上行走的車變得很少, 交通也非常順暢. 比起平時, 一定會塞到半死!

回頭想想... 咿! 原來今天已經是年三十了!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

我總是覺得今年的新年來得很突然... 我都還沒準備好呢! 而且比起以往來的心情也沒那麼的興奮了...

也許是因為我已經開始工作的關係... 假日比以往在求學期間少了很多... 總是讓我覺得很懷念....

懷念以往的青春, 以往的年齡, 以往的體魄, 以往的我...

我覺得我真的變了很多... 變得會省錢...變得沒有那種天真... 沒有對新年的那種喜悅... 沒了對逗利事的期望了...

從前的我...知道新年即將來臨了, 一定會開心得飛起! 一定會去shopping 買個痛快! 一定會找所有的親戚朋友們拜年,逗利事, 開賭, 吃吃喝喝, 談天說地, 把他們的家都給鬧翻了!!

可是... 我只是覺得很累...有心無力...

怎麼都好啦... 人總是要往前走, 有空的時候才回想以往的種種快樂吧!

恭祝所有的人,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新年快樂!!!!!!!!!!!!!!!!!!!!!!!!!!!!!

*Will be posting our Langkawi after CNY.... blogger also got holiday 1 mar!

No comments: